去了,又回来了。

上个星期到kukup游玩了。
我们这一班自从毕业后也聚了几次。起初只是女子之间相聚,最早也只有我和新加坡三位美女四个人,到后来这里柔佛的,吉隆坡的,到男子马六甲的。最多的人最齐的就是我结婚的时候了。但是却没拍到照。
这次也一样,早早就要订时间了,定了二月二十,也没想过会选到近元宵的周末。我还以为大家都会临时发现是元宵必须回家和家人过元宵而放飞机,没想到原来在西马,元宵只是一个屁。哈哈哈哈。
其实起初说去kukup的时候我也犹豫了。去过了一次,就像一个小渔村,家家户户都在海边上,大家都骑摩多踏脚车。没什么景点,不过度假屋肯定是备有卡拉OK和麻将扑克牌。我们的配套是10个人的,但是我们只有九个人,就大家分一分。配套也包出海,到红树林和海上养鱼场,包N餐,现场煮烤,不够再叫,吃到你饱。俗语说,去游玩除了看地方以外,也要看和谁去。这句话我也就收了。在那里唱歌唱到喉咙沙沙,麻将打了一圈又一圈。我们女子是没赌钱啦,因为我不赌,大家也都没赌。但是男子就整个晚上都在赌。我们也走路出去找那里最出名的椰子布丁,本来看到它本来所在的档子竟然整个建筑物都在装修后,心想是吃不到的了,但是回家的路上竟然又遇见它,原来搬了个家。椰子布丁好贵啊,一箱5粒要RM50。但是它是人间极品,所以还是买了。
吵吵闹闹到半夜差不多一点半,大家都累了。但是罗淑萍小姐是不醉不睡的,要拉着我们聊天亮。我和李嘉欣才不理,躺下去马上就睡着了,剩下可怜的雪梨小姐,听说被折磨到三点半四点。
第二天就是拍照时间了,拍呀拍,这拍拍那拍拍。午餐吃了海皇海鲜楼。吃好饭就走路到海鲜楼小巷子后面去买缤纷果冻乌龟糕。又是个土产,真的好吃尤其是玉米的。男子一粒一口吞下去。
后来就回来了,累死睡了一个下午。
阿呆这次不能够来,所以自己一模把我们拍的照吧自己PS进去。笑翻。
完毕。

0 lov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