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rricane Tuesday


每一天这么过那么过,有没有时候让你想回某一个曾经?

有时候看到某一些人,回想起记忆中的他们。一颦一笑,他们现在会在哪里。开始有很多如果浮出脑海。如果当初选择另一条路,如果我们没有改变。世上唯一不改变的是神的爱,真的。因为曾经夸下海口说永不改变的自己,都改变了。变得那么快,那么彻底。以前天天与我把酒欢的好兄弟,现在呢?电话簿里的号码,就算打通了,另一头还是那些人吗?微信时不时都提醒,A friend of yours has just joined Wechat。看了看,电话号码是一样的,但是头像却陌生了。连自己都不能相信,还有谁能让我屈服?我再也不说永远,我说,不到最后不会知道。

有时候听到人们口中分享的话,想起自己曾经也走过的路,曾经那么渴望有人可以给我一些建议、有人可以听我说。也许是骄傲,更像是自卑,自己喜欢的,想要的,都埋葬了。就因为大人不会看好的。亲戚朋友眼中的乖巧温顺的外壳,里面却是藏了多少想要叛逆的心。直到今天,性格已经扭曲了。报喜不报忧,这是什么道理。迟到的心情,错过了。

忘记了很多事情,很多日子,也曾经以为自己永远不可能忘记。人到底是人,日子久了,就忘了。痛苦了,就忘了。幸福了,也忘了。什么事情让你清晰记到现在?放下了,就会忘了。

曾经曾经。

好想回到过去。还好已经过去。

你是哪一种?

啊,原来是今天啊。

0 lov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