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院了。经过七天的精神折磨,我濒临崩溃。现在的体重都不知道有没有41。在医院闷不用说,亲人不在身旁,男人忙着赶工,朋友们必须上整天的课,天啊!不过也是无可奈何。最想哭的是今天,我已经身在异乡,没有亲人陪伴,假期也开始了,朋友纷纷回家,今天难得男人的空请假来看我,他既然被扣在外面,说探病时间还未到。我真的是想大哭一场。可能大家都觉得是小事一桩,是理所当然,但是在医院7天,我真的不行了。还好今天也出院了。
教会牧师,传道都有来看我,为我祷告。牧师的大女儿因为年龄小过12岁所以不可以进病房探病。我知道她一定很失望,因为她很粘我。我也很失望,我能够想象如果她能进病房肯定‘林宜姐姐林宜姐姐’的叫我。教会很多弟兄姐妹都来探望我,为我祷告,我也深深知道牠陪我一起流泪,一起承受打药进血管的疼痛。我是受难节进院的,今年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受难节。身上多了很多针孔。
现在肺炎消了一些,也不再发烧,明天搭早班飞机回家。
谢谢大家的祷告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

0 lov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