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日子加了一些消极。我想这是难免的。活了20多岁,从来没有病到下不了床,从来没有病到一个星期多没去上课,从来没有病到要吊点滴,从来没有连连两个星期多每天都在发烧,很痛苦很痛苦。我没有哭,我根本没有力气哭,每天早上都拉肚子,什么都不能吃,那里都去不了。生病了,功课照样要交,勉强从床上爬起来不一下又趴在桌子上了,没有MC了,又要硬着头皮去上课,混混沉沉。我瘦了一圈,不只是朋友们觉得,我自己都察觉了。爸爸妈妈知道我生病,但是他们不知道严重,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他们。爸爸妈妈去越南前夺命连环call我,在越南就拼命叫我skype,回来了又夺命连环call我,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们我好辛苦。男人很忙,我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,他叫我思想要积极,我正在努力。朋友们都关心我,都心疼我,这是安慰。一下冷一下热,我真的吃不消,我几时才会好?我不停地问自己。我除了祷告,我还能做什么?我真的毫无头绪,我想不了东西,看到的都是星星。
朋友们,请为我祷告,为我健康祷告祷告。

0 loves: